close

這次與拼布同學們出遊~南投一日

唯一有拍照的景點~台一農場(如果沒記錯的話 哈哈...太混 從來不記出遊地點)

 

蠻好看的建築


 

 

 

花開得好美喔~

 

 

 

天氣又好 真的有點小熱

 

水不水阿!

 

這些花 有守護神呢

 

守護者~花女神

 

 

很特別 可以許願

 

花神水

 

把願望寫在祈禱紙上 跟日本許願一樣

偶本來也想許個願 礙於~怕被年長的同學們發現(怕丟臉)

雖然 她們應該不會笑我 ~歐歐 臉皮太薄 ㄏㄏ

 

 

我還偷看了別人的願望 真是不好意思~

 

紫色的幸運草耶!第一次看到

 

 

除了花以外 還有很多不認識的植物 瀏覽園區時有專人介紹

不過~我還是記不住 也有熱帶雨林區

還有 蜜蜂 當然有蜂蜜囉 現採的 我們有吃 真甜

最可愛就是這個漂亮小動物了

 

就是美麗的孔雀

不知道她是不是聽懂我的話

我說 過來 再靠近一點 拍張照片

她真的慢慢走過來了 哈...

 

好近喔 還側看我呢

真是美ㄚ 她聽得懂人話 (其實應該是好奇才湊過來的吧!)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