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真是刺激 緊張 與蘇拉颱風一樣的強

 

昨天8/1是報名職訓局的第一天 有了上次的經驗後 大家都知道課程幾乎都是"秒殺"

 

說"秒殺"是比較誇張啦! 其實是"分殺"大約五分鐘吧!

 

上午11點多就開始看 挖哩勒~網站進不去 連我同事都幫我一起加入戰局

 

到了12點緊張時刻 依然~~~進不去

 

12:00~13:08從來沒停過 一直點選網站 直到同事喊我 快~進去了

 

哇~我快跑到她旁邊 飛快的輸入報名資料

 

. . . . 又當一次 天那!我報名到一半 只好等...終於 又動了

 

最後在同事的幫忙下 幫我報名完成(太感謝她了)

 

報名課程只需要28人 我呢?哈哈哈 第八名~哇 強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