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後到宜家逛了一下  賣場好大喔~應有盡有

規劃得很不錯  很適合預算不多的朋友  看了都想再買一間房子

正在打量書櫃時  旁邊傳來很熟悉的聲音  只有在電視聽到

撇頭望了一下  啊~朱成志  朱顧問~常常在財經節目看到他

 聲音一樣有磁性  當然我也不是小女孩 看到名人會興奮不已  就繼續逛我的囉!

 

逛了逛東摸摸西摸摸  還可以試坐沙發  好多家居的東西 

我是想選購相框  還沒找到我想逛的但其他的都覺得逛不完 

轉個彎~歐歐  ㄟ ~"夏克立"_黃嘉千的老公

看起她他好像正在請店員查詢物品  皮膚看起來跟電視一樣~粉嫩粉嫩的 

 

原來雖然他們都是名人  但也是人 也需要買東西 只是他們工作性質跟我們一般人不一樣

昨天買了三個戰利品  本來想買更多  太多帶不回去

1.小型燙衣架~可以熨些簡單的布料

007.JPG  

2.桌墊~竹式

008.JPG  

3.相框~大小剛剛好符合我的十字繡圖

真開心~

今天有個更開心的事~打開電腦網路 就有訊息~新北市無線網路  以為是詐騙  哈哈

登入註冊後 真的可以用耶~真貼心

住在新北市覺得很幸福  而且我覺得會越來越幸福

幸福就從2012年開始~也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